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山西村支书将4人带入山沟枪杀 家中搜杀人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4-03 16:22:22 字号:A- A+

    据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姚文利至今还在潜逃,这位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大营镇新圐圙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在涉嫌枪杀同村4名村民后携枪潜逃。

    记者赴当地采访得知,事发后,当地政府已抽调专人及特警日夜守在村中。遇害者家属、上一届的村会计和一名上了“杀人名单”的村民更是被作为重点保护对象。

    遇害者家属说,他们从政府那里获知,事发后警方曾在姚文利家中发现一份“杀人名单”,而依照“杀人名单”所示,遇害4人中其中3人的名字在列。

    遇害者之一姚文俊的弟弟姚喜才说,他的哥哥只是一位普通村民,并未在村内担任职务,名字也不在“杀人名单”上,但还是被杀了。“另一个上了名单的人平时住在镇上,出事后被保护起来了。”

    “警察说上面有我的名字,所以把我保护起来。但我没有参与举报,是坏人(姚文利)和我有些误会。”60岁的村民姚大有向澎湃新闻证实了自己被保护一事。

山西村支书将4人带入山沟集体枪杀 家中搜杀人名单

警方设卡查车

    遇害者之一姚保国生前是村党支部副书记。他遇害后,其家属将一份“联名举报信”提供给记者。

    这是一份写于2015年1月18日的联名举报信,随信附有该村几十位村民的签名和手印。举报信内容显示,村民们欲向“上级领导”反映姚文利7大问题,并提出“望领导见情给我们一个很好的交代和说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