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区人大代表酒驾撞坏门 拒绝吹气检查咬伤民警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严君臣 2015-05-31 08:39:54 字号:A- A+

事发小区

  事发小区

  近日,南通网友发帖称,当地一名人大代表醉驾奔驰,在小区车库附近发生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这名人大代表拒绝配合进行酒精测试,还张口咬伤了民警。昨天下午,南通市崇川公安分局发布消息证实,网帖中提及的当事人的确是南通市通州区一名人大代表,的确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还咬伤了民警的胳膊,他的随行女伴还撕坏了民警警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该男子已被立案侦查,其女伴则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现代快报记者严君臣 文/摄

  网友发帖:

  人大代表酒后咬伤民警

  “5月28日21时许,南通某县区人大代表唐某,醉酒驾驶奔驰车在天安花园车库附近发生事故……路人见状报警,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文峰派出所民警和辖区交警到达现场处置,可这位满身酒气的人大代表拒不配合酒精检测(吹气)。”网友“我有话说1”在当地论坛发帖称,事发后,当警察强行带唐某至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抽血检验时,唐某非但不配合,还咬伤了一名派出所民警,并扯坏了一名交警的衣服。随行的一名女子,也扯坏另一民警衣服。

  此事是否属实?5月30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前往天安花园小区走访,该小区一名保安称,5月28日晚上9点多,的确有一名男子驾车撞坏了小区内地下车库附近的门,但并不清楚其身份。

  警方通报:

  拟对他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5月28日晚9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天安花园1号地下车库有人酒后开车并发生交通事故。经调查,当天晚上,49岁的唐某酒后由他人代驾,将其送至该小区后,唐某自行开车将车停入地下车库。在此过程中,唐某将小区1号地下车库旁边的门撞坏。

  民警发现唐某有酒驾嫌疑后,要求唐某吹气检测酒精浓度,遭到拒绝后,文峰所民警配合交警一起,将唐某带至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依法强制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在此过程中,唐某拒绝检测并实施了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行为,将民警右手臂咬伤,并将民警警服撕坏。

  此外,一名50岁的女性随行人员葛某也实施了撕坏民警警服的违法行为。通报中证实,唐某在天安花园小区内居住,确系通州区人大代表。葛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唐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由崇川公安分局立案侦查,依法拟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根据法律规定需报请通州区人大常委会许可。

  目前,崇川公安分局正在履行相关法律程序,待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作出决定后,将再行依法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