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北京实施地铁禁止乞讨卖艺8个月 459人被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珜 2016-01-30 09:50:05 字号:A- A+

北京实施地铁禁止乞讨卖艺8个月 459人被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北京交通执法总队轨道大队再次来到地铁站巡视地铁运营秩序。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自去年5月1日,轨道运营条例实施以来,轨道大队共查获乞讨卖艺和散发小广告的人员459人。

    昨天上午,北青报记者跟随北京交通执法总队轨道大队的执法队员在地铁10号线、2号线巡视地铁秩序。共有20名民警和20名执法队员参与行动,共查处一起乞讨卖艺,一起在轨道内滑轮滑的案例。此外,在地铁10号线十里河站,执法队员发现一名男子跟着其他乘客贴身而出的逃票行为,并督促男子进行了补票。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5月1日《北京市轨道运营安全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市交通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执法大队依法履职,全面开展轨道运营安全监管工作。2015年,共查处轨道安全保护区违法施工企业4家,查处乞讨卖艺、散发小广告等影响运营秩序、危害运营安全的违法人员459人。

    春运即将开始,执法队员将重点监管客流量集中的轨道运营线路车站。在重点换乘车站、枢纽车站、繁华商业街车站安排固定力量值守。在乘客抵离京期间,重点做好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车站监管工作。

    此外,春节前夕,交通执法总队还开展了系列整治活动,严厉查处旅游客运车辆参与非法“一日游”、省际客车站外上下客、危险品运输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和“黑旅游”、“黑省际”、“黑化危”等违法违章行为。截至1月28日共查处各类非法运营车辆3055起,其中非法运营黑出租1974辆,黑长途37辆,黑化危14起。(记者 刘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