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频现不文明行为:插队、乱丢垃圾等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赵磊 徐燕倩 栾晓娜 2016-06-17 06:10:07 字号:A- A+

迪士尼游客不文明行为:插队、乱丢垃圾等

  一名男子站在栏杆上观看烟花秀。

    6月16日下午4点左右,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突降大雨,但却没有浇灭游客的热情。

    家住浦东张江的李爷爷和老伴带着两个孙女来尝鲜,他告诉澎湃新闻,一家人排了三个小时才进入乐园,不过这些时间在他们的预计之内,他觉得开幕式非常梦幻值得一看。

    7岁的大孙女告诉记者,她已经体验了小飞象项目。之前有同学来向她推荐迷宫,这是她此次最想游玩的项目。她最喜欢迪士尼动画中的米奇和米妮,想要一条和冰雪公主一样的裙子。由于5岁的妹妹也是米奇粉丝,在两人的要求下,爷爷奶奶送了她们一把米奇雨伞,尽管雨下得很大,但她和妹妹都舍不得打,“160元一把呢。”她说。

    5岁大的妹妹说今天很开心,她在十二朋友园前,跟每一幅生肖都留影合照了。

    不过在游园过程中,记者仍然发现有一些不文明现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