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宁波男子驾车追杀一对男女 先撞倒后割喉(图)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9-03 06:19:00 字号:TT

宁波男子驾车追杀一对男女 先撞倒后割喉

宁波男子驾车追杀一对男女 先撞倒后割喉

宁波男子驾车追杀一对男女 先撞倒后割喉

    “哦,我的天,我看到了现实版撞人未遂又抹脖子杀人,还掏出了刀,太吓人了!这是要有怎样的仇恨才至于下手呢?我在海曙区咏归路95号门口,这边刚刚有一个男的把另一个男的杀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吧!”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接到这通热线,报料的是路过的市民吕先生,随后记者一行人赶往现场。□记者 朱琳 摄影 记者 高远

    【现场】

    牛肉店大叔目睹行凶过程

    前后过程不到一分钟,吓得魂飞魄散

    事情发生在咏归菜市场边上,到达现场时,记者看见围观者多达上百人,而这时离案发已有两个多小时了。

    案发区域已被海曙南门派出所民警封锁,经过法医鉴定后,死者也被警方抬走,在封锁区域内,是一辆装满西瓜的小货车,货车的右后轮已被顶上了上阶沿。而货车上的西瓜都已破裂,地上散落着摔烂的西瓜。

    记者看到,民警正在勘查现场。根据目击者指认,死者倒地的位置就是小货车和上阶沿的交界地,上头正在修路,有一堆烂泥。

    小货车为什么会被顶上上阶沿?在行凶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好不容易从众多围观者中找到了两名看到行凶过程的目击者,他们简述了中午的惊魂一幕。

    一名不愿透露姓氏的大叔接受了记者采访,他是咏归路上一家牛肉店的店员。

    “案发时差不多12点半吧,路上没什么人,可能是中午的关系,我像往常一样在干活,谁会知道,今天会亲眼目睹这么吓人的一幕,整个过程就持续了不到一分钟,死者没时间喊救命,当场就没气了。”大叔总结道。

    他说,他看到的是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从比亚迪 车上下来行凶的整个过程,至于先前的跟踪、追随或是发生过什么纠纷,他不清楚。

    【目击】

    疑凶开比亚迪追杀一男一女

    男子倒地后被当街捅死,女子逃生

    牛肉店大叔详细讲述了事发经过:

    当时,一男一女在前面跑着,后面跟了一辆黑色比亚迪,“砰”的一声,这辆车往死里撞上了这对男女,紧接着顶上了停在前方的装西瓜的货车,差不多被顶了七八米远。这时,司机从车上下来,捅了那男子两刀,看不清是怎么捅的,随后男子面朝下倒地了。

    看男子还在挣扎着,司机一把从背面揪住男子头发,拿着那把长约三四十厘米的马刀,朝男子捅了一刀。他正准备转身离开,回头发现男子还在动弹,尚有知觉,于是又回头补了一刀。

    “就这样,躺在地上的男的没命了,中途没有叫过一声‘救命’,也没有过多的搏斗或挣扎,没气了。那个女的和我们整条街上的人,几乎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也没有一个人敢上去搭把手或者制止,就在一分钟之内,看着一条命就这么没了”,大叔回忆着,“看他死了之后,那个司机手里拽着带着血迹的马刀,转身径直从咏归路离开了案发现场。这时,那个女的才有反应,她走向死者边上,抱着他,然后有人报了警,警察就来了。”

    记者找到了给本报打热线的吕先生,他用手机拍下了比亚迪撞上小货车的镜头,驾驶室的左车门还敞开着,车头已顶在了小货车的车厢后部,“在你们来之前,警方已经把比亚迪和那女的都带走了,女的也受了轻伤,看起来二十几岁吧,打扮得很时髦,还化了浓妆,我估计是情杀。”吕先生和大家一道猜测着。

    【权威发布】

    海曙警方: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可能是情杀

    昨天下午3点54分许,针对此事,海曙公安的官方微博“海曙警方在线”发布了最新消息,即案情通报:“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左右,海曙辖区咏归路菜场附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女子受伤已送医院治疗。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有关信息将及时予以公布。”

    而记者从有关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说疑凶是奉化人,1972年出生,女子1991年出生,两人是情侣关系,而死者非本地人,1985年出生,初步估计三人存在三角关系,是情杀。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一有消息就会公布。

    目击者讲述血案的经过:

    他说,当时他恰好探头往外看。只见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沿咏归路自南向北开得飞快,“嘭”地撞上了前方的一男一女,接着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卖西瓜的货车。男子被撞到两三米开外的土堆上,脸朝下躺着。

    比亚迪顶着货车开了10多米,直到货车撞上前方路边的两堆花岗岩才停了下来。

    这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比亚迪驾驶室出来一名男子,手上拎着一把三四十公分的马刀,朝被撞男子跑去,在他身上捅了两刀,看他还在动,持刀男子把男子的头发拎起来,用马刀在男子的脖子上抹了一下。

    从撞车到杀人,整个过程只有两三分钟,还没等路上的人反应过来,行凶男子拎着刀,很“淡定”地离开现场。

    事发后,肉店员工以及路人先后报警。

    不到10分钟,第一辆警车赶到,民警现场查勘,男子已经死亡。

    今天晚间,浙江在线记者从海曙警方了解到,9月2日中午12时20分许左右,海曙辖区咏归路菜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件,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女子受伤已送医院治疗。

    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