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宝山革命公墓加长620米骨灰廊 出规划图(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9-12 17:07:36 字号:TT

  

八宝山革命公墓(资料图)

八宝山革命公墓骨灰墙

    长达620米预计增加10020位骨灰龛位

    本报讯(记者陈斯)八宝山英灵安放之处再次扩容。记者上午从市规划委获悉,《八宝山革命公墓北院设计方案公示》已在市规划委网站公布,八宝山革命公墓北院将新建长达620米的骨灰廊,增加10020位骨灰龛位。

    规划信息显示,即将扩容的八宝山革命公墓北院用地位于石景山区八宝山地区,南邻现在的八宝山革命公墓及八宝山殡仪馆。现建设单位申请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北院建设革命公墓北山骨灰廊及管理用房等项目,骨灰廊长度为620米,管理用房地上建筑规模630.04平方米。

    规划图显示,北院用地面积将达17.6万平方米,骨灰廊工程占地面积将达9541.45平方米。新建玉岑园的建筑面积将达456.89平方米,而精忠玉岑占地面积101.7平方米,思远斋占地54.78平方米,挹芳馆占地面积58.88平方米,仙山琼厅高达10米有余、占地面积则为173.8平方米。骨灰龛位达到10020位。

    市规划委公示内容显示,依据《城乡规划法》,30天内,相关市民和单位可以就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