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交警专项治理 清僵尸车拖至专用停车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9-21 13:34:23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上午,开发区交警一中队安排警力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满身灰尘、破烂不堪、无人问津、长期占用公共交通资源的车辆。

  记者了解到,整治行动前,开发区交警一中队针对青岛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嘉陵江路、井冈山路等重点市区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为了保障公共停车位资源合理使用和道路通畅,针对疑似的“僵尸车”,交警给予了分类处理:对有号牌的车辆,通过查询车辆信息通知无违法车辆的车主移动车辆;车辆有未悬挂号牌、有脱检、未交交强险、车辆达到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交警将车辆拖移到指定停车场存放,通知车主限期到中队接受处理。对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将盖有各局执法大队公章的《限期驶离告知单》贴于车辆明显部位,逾期未驶离的,依法拖至专用停车场。

  开发区交警表示,“僵尸车”长期停放在辖区道路边、停车场内,既占用了公共资源,又影响了城市形象。专项整治行动第一天,开发区交警一中队就在辖区内排查发现“僵尸车”5辆、拖走“僵尸车”5辆。日后,开发区交警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重点整治“僵尸车”及违法乱停车辆,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