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要闻回顾:亚投行今日开业 洛阳市委书记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1-16 18:31:58 字号:A- A+

    亚投行今日开业 习近平将出席致辞

    历经800余天筹备,由中国倡议成立、57国共同筹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将于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这是首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被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国际油价暴跌进入每桶20美元时代 可能继续下跌

    国际油价直线滑落并一举跌入每桶20美元时代。15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和全球石油基准价格伦敦布伦特油价双双跌破每桶30美元重要关口,进入20美元区间。

    国家网信办约谈百度负责人 百度表示将认真反省

    1月1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百度贴吧存在违法违规信息及商业化运作管理混乱、部分搜索结果有失客观公正、百度新闻炒作渲染暴力恐怖等有害信息的突出问题,约谈了百度公司负责人。百度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反省公司管理失责问题,并将就“血友病吧”一事再次向网民作出说明,全面整改。

    广西全面二孩政策:产假延长50天 护理假25天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15日通过关于修改《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女方增加产假50日,男方同时享受25日护理假。

    非洲布基纳法索首都一酒店遭袭 多人死伤

    当地时间15日晚,非洲国家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首都瓦加杜古,数名持械的蒙面男子袭击一间多为西方游客及联合国职员入住的酒店。法新社最新消息称,恐袭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15人受伤,目前酒店内仍有人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