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听取筹备情况汇报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07 08:02:19 字号:TT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副主席郄晋生、王修林、麦康森、宋修岐、邵峰晶、方漪、李学海、杨宏钧,秘书长刘西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西山所作的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郄晋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新的一年工作的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目标,推动青岛更好更快发展;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增强共识,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围绕中心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郄晋生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是全市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群众的代表。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议政形式,是全市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参加的大会,备受社会关注。各位政协委员要坚持联系本界别群众,倾听广大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全市大局,提出更加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协商议政,更好地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王修林主持会议。(戴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