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女乘公交遇小偷 司机出手相助赢得芳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4 14:07: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今天上午,交运集团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前广场召开“学雷锋活动、推动活动常态化动员大会”。记者获悉,从1963年至今,交运集团从未间断学雷锋活动,将数十年来的学习雷锋活动推向深入,并赋予雷锋精神丰富的内涵和外延,形成了学习雷锋常态机制。

    美女乘公交遇小偷,司机出手相助赢得芳心

    温馨巴士626路是刚启动运营的线路,该路队从运营一开始就不断涌现出好人好事, “美女乘公交遇小偷,司机出手相助,赢得芳心喜结良缘”的周伟,“面包车自燃,公交司机拔线灭火”的包琳等事迹都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表彰,“活雷锋线路”的美名也自然形成。

    2月27日, 626路队工作人员给所有车辆换上印有雷锋头像、“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标语、毛主席题词灯箱片等装饰全新上车。同时,车上还张贴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的标语及雷锋语录,配备了温馨巴士线路指南、急救药箱、餐巾纸等便民物品,全新体现“活雷锋线路”特色。

    温馨巴士传承雷锋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精神,乘客主动向老、弱、病、残、孕等特需乘客提供帮助,即可得到驾驶员赠送的一个印有雷锋头像的小礼物。该活动将一直延续下去,让驾驶员和乘客把每天都当做学雷锋日、把每月都当做学雷锋月,营造全年皆是雷锋日的社会氛围,耐心、周到地为乘客服务,树立公交窗口的文明形象。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