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女乘公交遇小偷 司机出手相助赢得芳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4 14:07:02 字号:TT

    “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整治社会死角

    记者了解到,交运集团在“交运青年志愿者”的基础上,将参与范围扩大到整个集团员工,组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和29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为响应青岛市市容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城市的号召,该服务队主动承担责任,选取了市民反映最为强烈的杭州路立交桥地下通道、过街天桥、杭州路立交桥和杭鞍立交桥等原市北和四方交界区域,开展卫生清理和环境整治工作。

    杭州路立交桥地下通道原为行人交通要道,现在墙面上涂满密密麻麻的脏乱字迹,地上污水横流,一到夏天臭气熏天,行人不得不掩鼻绕行或横穿马路,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今天上午,服务队队员对以上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汽车总站所属的八个汽车站也在车站周围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雷锋纪念馆”落户汽车东站 诚邀市民参观

    近日,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在汽车东站候车厅内设立了青岛雷锋纪念馆,率先在我市服务行业走出了一条学习雷锋精神的新路子。

    该馆位于汽车东站候车厅内,集游客参观、文化展示、爱国主义教育、旅游信息咨询中心于一体。为丰富雷锋纪念馆展陈内容,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在候车大厅设立了“雷锋精神新家乡宣传长廊”,陈列着雷锋同志生前的生活和工作图片,再现了那段光荣岁月里一个无产阶级战士崇高的精神品质和道德节操。场馆方面延长了游客参观时间,使旅游集散中心成为传播雷锋精神的重要窗口,成为雷锋精神新家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