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女乘公交遇小偷 司机出手相助赢得芳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4 14:07:02 字号:TT

     温馨巴士携手妈妈网 关爱孤残儿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没有父母的悉心呵护、没有祖辈的百般宠溺;他们疼爱着每一个玩具,就算已经残破不堪;他们珍惜每一份食物,就算看起来是那么的难以下咽;他们甚至无法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依然孤独的快乐着。

    3月2日上午,在青岛妈妈网发起的传递爱心正能量活动中,妈妈们和温馨巴士的志愿者们来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探望那里的孤残儿。疾病让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大小便,有些孩子在食物的吞咽上也有一定的困难,奶粉和尿不湿是日用必需品。这些孩子们虽然身有残缺,但是十分听话,有时看护理员蹲着喂饭辛苦,便会悄悄搬个小板凳放在身后,有时还会模糊地蹦出“谢谢阿姨”等字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