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小山上建起违章房 女子冒充警察阻挠执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7 09:50: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27日讯   日前,在崂山海青路附近,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海清路龙泽山庄以为业主,趁城管周末休息,突击建起了60平米的违章房,当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拆除时,一名身穿警服自称警察的工作人员赶来进行百般阻挠,当城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录像取证时,假警察又悄悄溜走。

    25日,崂山城管麦岛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海青路龙泽山庄小区后侧小山上有人正在偷盖违章建筑。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座长10米,宽6米的60平米大块砖房子已经成型。为了掩人耳目,房顶拉起了黑色遮阳网,而且,覆盖了很多绿色树枝掩,当事人可谓煞费苦心。

    在执法人员带领工人准备拆除的时候,一名戴眼镜的中年女子身着警服冲到现场,自称工作人员百般阻挠。在旁边群众质疑警察怎么还偷盖违章建筑的质疑声中,该女子脱掉警服再次冲入执法现场阻挠违章建筑的拆除,在执法人员对其录像取证时悄悄溜走,随后,执法人员强制对该处房屋予以拆除。(记者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