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樱桃滞销偏逢连夜雨 北宅果农冒雨卖樱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27 07:20:16 字号:TT

樱桃滞销偏逢连夜雨 北宅果农冒雨卖樱桃

樱桃滞销偏逢连夜雨 北宅果农冒雨卖樱桃

    刚才微博里关注的是山色域,今天我们的记者去了另一个樱桃产区,崂山北宅,都说今年樱桃减产,不过王大叔家的樱桃长的还不错,本来是件好事,一场大雨却把王大叔一家给愁着了!咱们一起去帮帮忙。

    啥?帮忙吃樱桃?市面上都说今年樱桃减产,应该是供不应求啊,咋还需要帮忙呢?

    王大叔家的樱桃园有大大小小的樱桃树二百多棵,樱桃产量粗略一算也得上万斤,往年,慕名前来吃樱桃的人把门槛都快踏破了,可今年,也许是天气不好,来吃樱桃的人少之又少,一家人只能看着熟透的樱桃干瞪眼。

    昨天,王大叔的儿子好不容易请了一天假,可天天请假总不是个解决的办法,樱桃最好的时候就那么两天,没办法,老两口只有自己摘了。可是王大叔的老伴摘樱桃从树上掉下来了,疼的不敢动弹。

    王大叔和老伴今年都快七十岁了,让老两口天天爬树摘樱桃,也不是个事,雇人采摘费用也不少,这可咋办?

    樱桃滞销偏逢连夜雨,这对于王大叔一家更是雪上加霜。

    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雨一直下个不停,如果这样的天气持续下去,满园的樱桃树都难逃厄运,一年的心血即将付之东流,思来想去,王大叔一家想请生活在线帮忙吆喝吆喝。

    记者在周哥庄附近转了转,果然看到很多果农都在冒雨卖樱桃,或者拦车带人过来吃樱桃,即使这样,生意依然不景气。

    不知道今天晚上这场雨过后,这两个地方的樱桃还能剩多少,如果我们下个周末再去的话,还能不能吃的着,救急要紧,明天,我们还会继续关注,也希望能帮上忙的明天就行动起来,帮果农一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