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软件园发生蹊跷事 轿车自己挪地方还撞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6 10:06:44 字号:TT

软件园今晨发蹊跷事 轿车自己挪地方还撞树

软件园发生蹊跷事 轿车自己挪地方还撞树

软件园今晨发蹊跷事 轿车自己挪地方还撞树

具体原因警察也无法立即作出判断

软件园今晨发蹊跷事 轿车自己挪地方还撞树

一车主将车稳稳停放,一小时后车竟然出现在了几十米之外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青岛软件园这两天发生了一件蹊跷事,一车主将车稳稳停放,回来车竟然出现在了几十米之外,还撞到了树上。车主在自认为不可能是溜车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车主描述,他来软件园办事,因为没有车位,于是他把车停在了院内的路边一侧,位置稍微有点碍事。今天回来取车时发现车的位置发生了变化,本来停在路边的小轿车径直开上了马路牙,前保险杠还撞变了形。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轿车最初停放的位置和之后的马路牙距离30米左右,分属马路两侧,且最终停放在马路牙上的小轿车丝毫不挡路,看来是故意所为。

    车主说:“我这也不是什么好车,没打算要谁赔,我就是想知道我的车自己怎么挪的地方。如果我的车挡了路,是我的过失,但到底什么人对我的车做了什么?”接警赶到的警察查看现场后排除了被拖车的可能,具体原因警察也无法立即作出判断。

    由于正值上班高峰,“轿车自己挪地方”引发软件园白领一族的好奇。有人认为,车最后所停位置丝毫不挡路,肯定是有人故意为之,但人力推动的可能性不大;还有人认为,所处地点有坡度,很有可能是手刹松了。然而这些解释车主都无法接受。(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