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惠及500余户 九水路街道毛公地社区回迁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7 19:39: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3年12月7日上午,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办事处毛公地社区启动回迁安置仪式,仪式在安置房小区南广场举行。500余户居民领导房子钥匙,即将乔迁新居。

    毛公地社区于2009年年底启动拆迁,是青岛市2010年“两改”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李沧东部核心位置,南与李村河毗邻,北与2014青岛世园会主会场相连,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在启动旧村改造以前,村民们世代生活在低矮的平房内,各项市政配套设施处于空白状态。而今,新建的小区位于李村河北岸,采用地中海式建筑风格,高低错落,南北呼应,各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小区停车位全部建在地下,实现人车分离,形成别具一格的现代化宜居型居民小区。

    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建筑面积约为8.5万平方米,900余套,配套设施0.4万平方米。另外,在该区域还配建设经济适用房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共计200余套。

    在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向回迁居民代表赠送了具有象征意义的金钥匙,标志着青岛市2010年重点“两改”项目毛公地改造项目回迁安置取得圆满成功。

    青岛市房产开发管理局、李沧区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及回迁居民等参加本次启动仪式。(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