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翻修翻建14条道路 15座地下通道整治完成

来源:大众网-- 2013-12-17 07:37:51 字号:TT
  记者12月16日从市北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作为今年区政府为民要办的实事之一,鞍山一路等14条市政道路的翻修翻建工作已全部完成,同时海伦路等10处15座地下通道也已整治完成,对吴石支路桥、大沙支路桥、太康路桥等3座桥梁进行了维修加固。

  据了解,今年该局对错埠岭一路、佳木斯三路、错埠岭区域4条无名路、鞍山一路、安达路等8条道路进行整治,并争取市财政对温州路、杭州路、登州路等6条道路进行整治。工程内容包括铣刨盖被、人行道翻建、更换路沿石、更换树池石及检查井整治等。共整治车行道21万平方米,人行道9.5万平方米。同时,对鞍山一路进行道路绿化、广告牌匾等实施整治。新设绿地260平方米,立面粉刷6000平方米,门头整治600平方米,更新了路名牌。

  在道路整治的同时,将整治范围延伸至背街小巷及居民庭院周边道路。对错埠岭区域的佳木斯路10号、佳木斯二支路等小区道路,河西小学门前无名路等背街小巷进行了整治,共完成路面硬化24200平方米。在此基础上,追加投资400万元,对市北区海伦路等10处15座地下通道进行整治,目前已全面完工。

  今年,市北区计划投资560余万元,对6座危旧桥梁进行维修加固,消除桥梁安全隐患。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现已完成对吴石支路桥、大沙支路桥、太康路桥加固维修工作,还将按照计划陆续对嘉定路桥、辽阳西路桥、镇江北路桥等3座危旧桥梁进行加固维修,整个工程计划于明年5月份完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