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琴岛通新增3个老年卡办理网点 持身份证即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7 22:38:3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为方便我市老年人办卡乘车,自12月18日起,琴岛通卡公司在三个客服网点增加了办理琴岛通老年卡的业务,分别是:台东客服网点、四零一客服网点、汽车东站客服中心。

    目前可办理琴岛通老年卡业务的网点:

    1、敦化路客服中心(市北区敦化路26号)

    2、胜利桥客服网点(市北区舞阳路1号5路总站)

    3、崂山区文化中心客服网点(崂山区仙霞岭路20号C座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内)

    4、台东客服网点(市北区威海路3号125总站)

    5、四零一客服网点(市南区山东路南端25路停车场)

    6、汽车东站客服中心(崂山区深圳路公交停车场)

    7、武夷山路客服网点(黄岛区武夷山路161号,交通银行旁边)

    8、井冈山路客服网点(黄岛区井冈山路545号,英杰数码港二楼D2074号)

    9、黄岛客服网点(黄岛区唐岛路43号)

    凡年满65周岁的老年人,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到以上网点均可办理琴岛通老年卡,享受乘车优惠,所有琴岛通客服网点均可为老年卡充值,详情可咨询琴岛通客服热线:83089999。(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