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啤酒城内wifi全覆盖 微信打印机首次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20 09:32: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为保证游客上网便捷、顺畅,世纪广场啤酒城今年联合中国移动实现了城内Wifi全覆盖。另外,微信打印机也首次亮相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游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免费打印照片的机会。

    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在世纪广场啤酒城通过无线路由实现Wifi全覆盖。各个啤酒大篷也将设立专用无线网供游客使用,最大程度地满足游客随时随地上网、无缝漫游的需求。

    据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还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布设1台“多媒体Wifi展示机”,具有无线网络发射、微信照片打印机以及多媒体广告展示功能。游客通过扫描展示机上的商家二维码并添加关注,便可获得免费打印照片的机会,1个二维码对应打印1张照片。此外,“滴滴打车”品牌展馆也布设微信打印机1台,方便游客记录下在啤酒节的精彩瞬间。(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