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哥伦比亚黑帮老大越狱 为躲避追捕隆胸变妓女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5-10 16:31:55 字号:TT

哥伦比亚黑帮老大隆胸变妓女

雷博列多被捕(网页截图)

哥伦比亚黑帮老大隆胸变妓女

乔瓦尼·雷博列多

  吉欧万尼·莱博勒多是哥伦比亚黑帮组织“洛斯·托泼斯”骨干头目成员,2012年因绑架、抢劫和敲诈等罪名被判60年有期徒刑,但入狱不久后越狱。为躲避警方追捕,吉欧万尼竟接受隆胸手术,将自己变成“女人”,后来他甚至转行做妓女展开卖淫“新生活”。

  5月4日警方在例行检查时,识别出了吉欧万尼的真面目。目前吉欧万尼已经被警方逮捕,不久后将被再次关进监狱。5月7日,哥伦比亚警方举行新闻发布会,将一身女人装扮的吉欧万尼带到台上“示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