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媒:金正恩为罗德曼安排色情服务诱其赴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24 08:43:22 字号:TT

金正恩为罗德曼安排色情服务诱其赴朝

罗德曼访问朝鲜篮球队,并指导朝鲜篮球队训练。

金正恩为罗德曼安排色情服务诱其赴朝

罗德曼指导朝鲜篮球队训练。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退役篮球明星罗德曼23号结束对朝鲜的第三次访问。美国媒体报道称,罗德曼多次访问平壤,不仅仅是为了训练朝鲜篮球队这么简单,而是他在朝鲜受到的优待超乎寻常,其中包括朝鲜政府为罗德曼提供“色情服务”。

  据华盛顿亚洲问题研究者克里斯·尼尔森表示,罗德曼向外界宣称本次赴朝是的原因“执教篮球队”,然而(我们)根据来自当地消息分析,金正恩向罗德曼提供“专门由女性服务的个人娱乐”,这是对罗德曼来说是一个特殊的诱因。

  另据大公网援引据韩国《朝鲜日报》23日报道,美国的朝鲜问题专家贺平(Dennis Halpin)说,罗德曼似乎想效仿让美中关系解冻的“乒乓外交”,但实际上只不过是在搞“叮咚(dingdong)外交”,而美国国务院对罗德曼的怪癖行为感到尴尬。

  报道说,叮咚(dingdong)似是男性性器官的俚语,意在嘲讽罗德曼此次访问朝鲜就是为了吃喝玩乐。贺平还表示,罗德曼今年9月第2次访问朝鲜后说,“在超豪华私人岛屿上和金正恩一起度过了一周。那里有鸡尾酒,还能骑马、搭游艇”。

  据报道,罗德曼23日离开朝鲜,他22日接受美联社平壤分社採访时表示,“此次访问朝鲜期间没有见到金正恩。下月8日金正恩生日时,会再次访问朝鲜举行篮球表演赛”。罗德曼说,此行虽未能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见面,但并不以为意。罗德曼抵达北京机场后,记者询及无缘和金正恩面对面接触的感受时,他表示,“我并不担心,我会再度和他碰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