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瑞航客机起飞时引擎故障 乘客听到爆炸声(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3-28 14:37:22 字号:TT

乘客迈克·默皮上传的乘客疏散照片src=

  乘客迈克·默皮上传的乘客疏散照片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于当地时间27日在伦敦城市机场起飞时引擎发生故障,导致4人受伤,机场被迫关闭一个多小时。

    有乘客向Twitter上发飞机照片显示,机上74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被疏散,并在停机坪上寻找庇护点。欲前往瑞士滑雪度假的28岁乘客迈克·默皮(Mike Mompi)说,当事故发生时,这架航班正在跑道上加速即将起飞。他说:“我听到飞机巨大爆炸声,火焰也越来越大,飞机就像‘烧红的大块金属’飞入空中。人们吓坏了……我们大约在空中停留了20秒钟。”

    迈克·默皮驳斥航空公司宣称此次事故只是“轻微技术故障所致”的说法,他质问道:“飞机引擎爆炸还是轻微技术故障?我们在空中停留了20多秒!”此次事故导致4名乘客受轻伤,许多乘客受到惊吓,其他即将降落的飞机被迫转移降落点,即将起飞的航班也被取消飞行。迈克还说,他不认为有人在飞机引擎爆炸事故中受伤,那些伤者可能是在试图下飞机时受伤的。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已经证实,其有航班出现引擎问题,飞行员未能成功起飞。该公司发言人称:“由于引擎问题,飞行员在低速情况下未能完成飞机起飞。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被安全疏散。”

    航空事故调查机构AAIB已经介入调查,并将此次事故定性为严重事故。伦敦城市机场称,一家即将离开的飞机被取消飞行,4架航班被迫转往他处降落。机场临时关闭1个多小时。伦敦城市机场很小,但每年依然有300多万名乘客经过。(杨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