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叙政府军解放战略要地 摧毁伊斯兰国大型据点

来源: 作者: 2017-09-03 16:47:01 字号:A- A+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9月2日发布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军和民兵解放了重要的战略要地——阿盖利巴特市(Uqayribat)。

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军同民兵协作,解放了位于哈马省东部的阿盖利巴特市(Uqayribat)。消灭‘伊斯兰国‘武装团伙的军事行动在俄空天军的积极支援下进行。”

叙政府军解放战略要地 摧毁伊斯兰国大型据点

消息称,解放阿盖利巴特市后,叙利亚政府军摧毁了恐怖分子在叙中部最后一个大型据点。

叙利亚军8月12日解放了苏赫奈市,摧毁了“伊斯兰国”在霍姆斯省的大型据点。恐怖分子的残余势力被迫逃向北方沙漠地区,往代尔祖尔市的方向撤退。

据悉,叙利亚武装冲突从2011年3月起持续至今。联合国消息称,在此期间已有22万余人死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