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胶州一处人行道消防栓被撞断 马路变10米喷泉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03 16:00:10 字号:A- A+

胶州一处人行道消防栓被撞断马路变10米喷泉

9月1日,胶州市一处人行道上的消防栓被一辆倒车的吉普车撞断,肇事车辆逃逸,喷出的水柱高达10余米,马路边上瞬间积水成河。一个多小时后,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将阀门关住。

胶州一处人行道消防栓被撞断马路变10米喷泉

9月1日下午3时40分许,胶州市兰州东路PS小区附近的一个消防栓被撞断,现场水流如注。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撞断的消防倒在地上,地下水管喷涌而出的自来水达三层楼高,喷出来的自来水沿着人行道流到了马路边,瞬间就积起来很多水,水流深达10余厘米,附近的居民拿出拖把在清洗。

胶州一处人行道消防栓被撞断马路变10米喷泉

“当时我们都在店里面干活,突然间听到外面发出响声,然后跑出来发现消防栓被一辆车给撞断了,紧接着自来水就喷出来了。”附近一家店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因当时他们看到肇事车辆跑了,后来他们查看监控发现,是一辆吉普车在人行道上倒车时撞断了消防栓,随后快速的就逃跑了。见撞断的消防栓喷出的水柱太高,他们立即打电话报警并联系了自来水公司前来抢修。

记者随后在监控中看到,这辆吉普车倒车速度很快,瞬间将消防栓撞断后车都没停直接驶离现场。9月1日下午4时50分许,胶州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抢修,撞断的消防栓被修复,损失水量正在统计中,肇事车辆警方也正在查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