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俄媒:全球不动产总值200万亿美元 中国居首位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伟山 2017-09-05 08:19:39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 英国Savills公司近日对世界上所有不动产的总价值进行了清点和估算。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5日报道,根据该公司的报告,所有不动产的总价值为200万亿美元(约1300万亿元人民币)。

  这些不动产中的84%是民用住宅的价值,其他则是商用房屋的价值。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彼得堡日志”网站消息称,根据英国人的清算,全世界不动产中的70%位于10个国家。位于首位的是中国,不动产总额为42.7万亿美元(约280万亿元人民币),其次是美国,排在此后的则是日本、英国、印度、德国、法国、巴西、意大利和俄罗斯。

  英国Savills公司创始于1855年,该公司是不动产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