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墨西哥驱逐朝鲜大使 限其72小时内离开(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一 2017-09-08 08:59:04 字号:A- A+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据俄罗斯《消息报》9月8日报道,墨西哥外交部当地时间7日宣布朝鲜驻墨西哥大使是不受欢迎的人,并限其72小时内离开。

墨西哥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今天,墨西哥政府宣布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大使Kim Hyong Gil先生是不受欢迎的人,并限其72小时内离开墨西哥。”

消息称,此举在于表明墨西哥“完全不接受朝鲜前不久的核试验”,其行为违反国际法准则,威胁亚洲地区和整个世界的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