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美国纽约发生卡车撞人枪击事件 已致8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迪 2017-11-01 07:47:54 字号:A- A+

美国纽约发生卡车撞人枪击事件 已致8人死亡

新华社快讯:据美国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说,纽约市曼哈顿下城10月31日下午发生卡车撞人事件,已致数人死亡。

纽约市长10月31日说,当天在纽约曼哈顿发生的卡车撞人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行为。

纽约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纽约曼哈顿下城10月31日下午发生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已致8人死亡。

另据央视报道

当地时间10月31日15时左右,纽约曼哈顿发生枪击事件,嫌疑人同时驾驶皮卡冲撞行人,事件已造成7死15伤,1名嫌疑人已被拘捕。市府官员称,有可能是恐怖袭击事件。(央视记者杨春)

另据中国日报报道

[纽约曼哈顿发生恶性枪击案至少6人死亡]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3点15分,在纽约下城发生枪击案,一名驾驶卡车的嫌犯突然向路边行人开枪射击。据目击者描述,嫌疑犯驾驶的卡车在撞车停下后,嫌疑犯下车继续开了4到6枪。警察随即逮捕了嫌犯,并封锁了周边街道,目前卡车蓄意撞击以及枪击至少造成6人死亡。今天正值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纽约万圣节游行的出发聚集地距离案发地只有1公里左右的距离,游行是否照常进行还不得而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