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外媒:特朗普将延长亚洲行行程 出席东亚峰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1-04 10:09:08 字号:A- A+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白宫3日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延长亚洲之行,出席东亚峰会。

当地时间3日起,特朗普从华盛顿郊外的安德鲁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启程,展开将近2周的亚洲5国访问行程。他将前往夏威夷,其后将先后飞往日本、韩国、中国、越南和菲律宾访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廖攀摄

此前有美媒报道称,特朗普不打算出席13至14日在菲律宾举行的东亚峰会,而是计划在开幕日返回美国。不过美国白宫最新消息称,特朗普将出席此次东亚峰会。

特朗普也表示,原本不准备参加的东亚峰会也纳入行程。

路透社称,特朗普此次亚洲行访问行程从3日至14日,是逾25年以来访问亚洲行程最久的美国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