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利比亚空袭伊斯兰国据点 数十名武装分子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11-16 15:47:04 字号:A- A+

新华社突尼斯11月15日电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空军15日空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海滨城市苏尔特附近的一个据点,数十名武装分子在空袭中丧生。

利比亚军队总参谋部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通往苏尔特东部小镇哈拉瓦的沙漠公路附近一个据点集结,利比亚空军随后对这个据点发动了4次空袭。

“侦察机显示,这个据点被完全摧毁,现场还有数十具‘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尸体。”这名消息人士说。

据介绍,利比亚军队得到“伊斯兰国”准备袭击苏尔特附近油田的情报,随后对这个曾是武器仓库的据点发动了空袭。

利比亚总检察长办公室10月初发布的报告说,“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2016年年底从苏尔特撤退后逃往了南部山区和河谷地带。分析人士认为,尽管“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目前已无力攻占大城市,但他们拒绝承认失败,其残余力量在利南部山区等地设立临时据点,意欲随时发动袭击。(记者 李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