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泰媒:中国游客无视警示下海后被卷走 下落不明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光博 2017-12-31 15:46:05 字号:A- A+

[环球网报道记者 余鹏飞]当地时间12月29日,一名男性中国游客在泰国苏梅岛海域游玩时,被海浪卷走。当地相关部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救援,但没有找到该游客的踪迹。

据泰国“世界日报”12月31日报道,素叻他尼府苏梅岛县警方、苏梅岛水警及当地摩托艇协会等相关人员,昨天(30日)继续在出事海域搜寻中国男游客,但依然没有任何进展。

报道说,中国男性游客因无视红旗警示而下海玩水,结果被海浪卷走。泰国警方提醒游客在海边游玩时,如果看见有红色警示旗帜就千万不要下水。

据当地警方透露,经常会有外国游客无视红旗警示而下海玩水遇难,10月以来,在苏梅岛就已经有2名中国游客溺水身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