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法国超市暴力抢购!比中国大妈抢鸡蛋还惨烈

来源:前瞻网 作者:金姝琦 2018-02-01 09:16:27 字号:A- A+

法国超市暴力抢购!据CNBC报道,法国一家超市打折出售Nutella巧克力榛子酱,导致购物者一拥而上,疯狂抢购,一度引起混乱。

Intermarche超市将Nutella巧克力榛子酱的价格降低了70%,致使950克的巧克力榛子酱只需1.41欧元(1.76美元),而之前的零售价为4.50欧元。这么算下来,简直就是不要钱啊。

有一位顾客告诉法国媒体说,顾客“像禽兽”,一个女人拉扯头发,老太太转手就是一拳头,还有一位遭殃的老太太流血了。

推特上有个网友@kennylebon上传了一个视频,法国超市暴力抢购场面十分疯狂,他写道,“认真的吗?所有这些就是为了Nutella巧克力榛子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黑人问号脸。

法国中部L'Horme的一家分店员工告诉地区报“LeProgrès”,企图制止暴力抢购遭到了激烈的反抗。

他说:“我们试图进入顾客之间,但他们却在推我们。”

报告还说,法国各地的商店也报道了类似的情况。

拥有Nutella品牌的意大利公司Ferrero发表了一份声明。

“Ferrero公司希望记得,这个促销是由品牌Intermarche单方面决定的。”

该集团还表示,不同意促销,这让客户感动困惑和失望。

财政部下辖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说,调查旨在查明安特马尔谢公司的促销活动是否属于产品倾销。

法国法律允许商家在每年冬天“打折季”大幅降低商品价格,但严格限制打折季以外的食品促销力度。非打折季期间的食品合法促销需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店家在优惠期开始至少一个月前购进折扣商品,二是折扣价格合理。

调查人员将参考安特马尔谢超市同一时期折扣商品的数量和价格,以认定这次促销是否合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