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意大利马切拉塔发生枪击事件6人伤 或有种族因素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8-02-04 17:04:58 字号:A- A+

中新网2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中午,意大利中部城市马切拉塔发生枪击事件,导致至少6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意大利内政部长称,此次袭击系由“种族仇恨”驱使。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人口43000人的意大利中部城市马切拉塔(Macerata),开枪男子从行驶车辆车窗向外射击,导致多人受伤。伤者包括来自加纳、马里和尼日利亚的5名男性和一名女性。

意大利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28岁的意大利籍白人男子,他是极右翼反移民党派的成员。

马切拉塔市市长卡朗基尼(Romano Carancini)证实,所有伤者都是黑人。意大利内政部长称,此次袭击是有所预谋和准备的。当地媒体报道说,这一枪击事件可能与几天前马切拉塔一起尼日利亚人涉嫌的凶杀案有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