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下周青岛的气温前低后高 北部或有两场小阵雪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2-04 16:17:26 字号:A- A+

晚报讯 本周二开始气温慢慢回升,全市最低气温回到-10℃以上,但天气依然寒冷。

1月刚刚结束,全市平均气温-1.8℃,比常年同期低0.3℃,其中胶州比常年同期高0.1℃,其他区市都比常年同期略低。全市极端最低气温-15.3℃,1月12日出现在平度。1月份全市平均降水量4.3毫米,比常年同期少了4.9毫米。各区市均比常年同期偏少。

进入了2月份,全市气温将逐渐回暖。往年2月中下旬的平均气温一般都会回升到0℃以上。降水方面,相比1月份,2月份的降水会略有增多。

今日立春,立春是24节气中的第一个。立春意味着此后天气开始回暖,但并不是说就不会冷了。根据预报,今年立春,是青岛近几年最冷的一个立春,并且低温会持续几日。

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5日和8日,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小阵雪。分别有两股冷空气影响青岛,是在5日到6日和7日到8日,冷空气影响期间,北风风力比较大。下周前期气温低,后半段有所回暖。前期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3℃,内陆地区最低-12~-7℃,最高气温全市-2~5℃,下周后半段气温明显回暖,最高气温全市在7~11℃。(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