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俄罗斯年龄最大北极熊在动物园去世 享年38岁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8-02-16 07:14:24 字号:A- A+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年龄最大的北极熊阿姆德尔玛,在彼尔姆动物园去世,享年38岁。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一星期前,“它已经38岁了,已经创下了在俄罗斯动物园中的北极熊的年龄纪录了。”

资料图片:俄罗斯岁数最大的北极熊在彼尔姆去世。(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员工们称,其实它到底多大并不是很清楚,因为它被带到动物园时已经做母亲了。阿姆德尔玛是在1989年被发现的,当时它和自己的孩子在北极圈外的军营附近游荡,被捕获后,它们被分别安置在不同的动物园。

据悉,阿姆德尔玛是在1997年被运到彼尔姆的。20年来它又产下了6只幼崽,现在它们分别在俄罗斯和日本的动物园中生活。

工作人员称,“虽然年纪大了,阿姆德尔玛还是相当活跃的。只是最近几周它才躲到自己的小屋里不出来了,它在去世前拒绝进食。”

现在在彼尔姆动物园里还有一对北极熊。工作人员希望,到年底时它们会产下新的北极熊宝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