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特朗普最亲密美女助手哭着请辞:总希望做到最好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2018-03-02 10:46:38 字号:A- A+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霍普·希克斯突然宣布辞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一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8日报道,希克斯当天向白宫通讯联络团队哭着宣布自己将离开白宫。她说,自己为特朗普工作多年,总是希望为他做到最好,“但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

宣布离职前一天,希克斯出席了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关于“通俄门”调查的闭门听证会。CNN称,在长达9小时的问询中,希克斯承认,她偶尔会向特朗普总统“说个善意的谎言”,但她表示,没有就与俄罗斯调查相关的任何事情撒过谎。除了事先答应回答的问题外,她拒绝回答许多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的问题。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月28日确认了希克斯离职的消息,不过,她强调,希克斯辞职和她出席关于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听证会无关。特朗普在2月28日的一份声明中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霍普非常出色,在过去3年中取得了极好的成绩。她很聪明、体贴待人,是一个真正的大好人。我会想念她在我身边的时刻,但当她见我说要寻求其他机会时,我完全理解,我相信我们将来会再一次合作。”

熟悉希克斯的人士表示,不久前白宫秘书罗伯·波特家暴前妻的丑闻被曝光后,希克斯就开始认真考虑辞职问题——波特的辩解词是希克斯帮着起草的,当时二人正在交往之中。《纽约时报》2月28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希克斯辞职,部分原因是她不喜欢华盛顿的氛围,也不愿假装喜欢。  

29岁的希克斯模特出身,少女时期就为知名品牌拉夫·劳伦担任模特儿。大学毕业后,她进入一家公关公司工作,客户包括特朗普集团。希克斯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6年前相识,后来在伊万卡的引荐下加入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去年9月,希克斯成为特朗普政府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纽约时报》2月28日认为,虽然希克斯没有从政经验,但她是特朗普助手中深谙其个性和行事风格的少数人之一,可以影响特朗普的看法。  

希克斯是近来特朗普团队辞职的第四名助手。就在希克斯离职前一天,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拉斐尔也宣布即将离职。本月初,白宫秘书波特和白宫负责撰写演讲稿的索伦森先后因家暴丑闻辞职。外界盛传白宫幕僚长凯利也会引咎辞职,但遭白宫否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