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中国这部纪录片在日本火了 日本网友都这么评价

来源:央视财经频道 作者: 2018-03-02 10:45:19 字号:A- A+

去年,由央视财经频道制作的6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最近,这部纪录片在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播出,也收获了日本观众的赞叹与欣赏。

今年2月,作为介绍当代中国的特别节目之一,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NICONICO面向7000多万名会员,播出了6集纪录片《辉煌中国》。

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总制片人吉川圭三表示,全片场面宏大、节奏感强,还用了许多日本没有的拍摄技术,日本年轻人感到非常震惊!

据播出方NICONICO负责人介绍,由于纪录片《辉煌中国》在日本观众中反响热烈,目前正在考虑安排重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