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普京亲自宣布火灾原因:玩忽职守导致灾难发生!

2018-03-27 16:07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普京亲自宣布火灾原因:玩忽职守导致灾难发生!

【环球网报道记者 郭鹏飞】俄新社消息,3月27日清晨,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克麦罗沃市火灾现场,并向失火的建筑前面敬献了一束玫瑰花。普京表示,导致这起悲剧发生的原因是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大意和玩忽职守。

普京在汇报会议上说:“这里发生的事情不是军事行动,也不是矿井意外甲烷泄漏。人们还有孩子们来休息,但我们却失去这么多人。为什么?因为无法容忍的疏忽大意,因为玩忽职守!”

俄侦委主席向普京汇报称,发生火灾的购物中心的火灾报警系统自3月19日以来一直失效,没有人进行过维修。普京责成俄侦委主席对导致火灾悲剧的责任人行为做出法律评估。

当地时间25日,克麦罗沃市一家名为“冬季樱桃”的四层楼购物中心发生火灾。起火点位于商场四楼,是电影院和儿童娱乐区所在楼层。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火灾导致64人死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