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中国留学生绑架案一嫌犯投案自首

2019-04-03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多伦多4月2日电 (记者 余瑞冬)在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近日一起中国留学生遭绑架案中受到通缉的一名嫌犯,当地时间4月1日半夜向警方投案,并于2日早晨首次出庭,进行保释聆讯。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5日,当地约克区警察局发言人帕滕顿(Andy Pattenden)25日接受中新社采访时向记者展示附有受害人Wanzhen LU照片的案情进展新闻稿。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负责侦办此案的加拿大安大略省约克区警察局于4月1日对涉案的37岁多伦多市男子阿卜杜拉希·阿丹(Abdullahi Adan)发出通缉令。警方披露,阿丹在当天深夜向警方自首,随即被拘押。阿丹于2日一早在当地法庭出庭。

阿丹被控四项罪名,包括绑架、强制禁锢、使用武器施袭,以及侵犯人身罪。

此案目前仍有三名现场嫌犯在逃。

当地时间3月23日晚约6时,一名22岁陆姓(音译,Wanzhen LU)中国男性留学生在大多伦多地区华人聚居区万锦市(Markham)其所住的公寓地下车库遭绑架。据警方在案发后公布的信息,共有四名嫌犯参与现场作案。3月26日晚近9时,受害人在位于安大略省中部、距案发地约160公里的格雷文赫斯特镇(Gravenhurst)被安全找到。

约克区警方重申,案件调查仍在持续,会继续追查其余嫌犯。同时,警方再次呼吁嫌犯自首,并请知情民众及时提供相关线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