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媒:美特勤局或不允许给特朗普戴手铐 此前他自称想被铐出庭

2023-03-23 16:48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3月23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22日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名检察官表示,如果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因潜在的起诉而被捕,特勤局可能不会允许执法部门给他戴上手铐。此前有英媒透露,特朗普声称想被铐出庭创造“奇观”。

佛罗里达州检察官阿伦伯格表示,执法机构不太可能一开始就将特朗普拘留。“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将与特勤局合作,让特朗普向当局自首。”他认为,特勤局不会允许当地执法人员对特朗普下手。他们可能做的是让特朗普自首并和特勤局人员一起前往纽约,让他在那里录入指纹,拍摄照片,然后被保释。作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始终受到特勤局的保护。

特朗普18日“剧透”自己或于22日“被捕”,并呼吁支持者“抗议”。不过,当天他并未被捕。另据英国《卫报》22日报道,多位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称如果被起诉,希望能戴上手铐出庭受审。特朗普告诉顾问,既然无论如何都要向当局“投降”,到法院录入指纹和面部照片,那就不妨把一切都变成“奇观”。

分析认为,特朗普希望以戴手铐形象示众,是想借此机会以轻蔑的态度回应他眼中的“不公正”起诉,并为他的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奠定民意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