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景区4月起执行旺季票价 价格与往年一样

来源:大众网-- 2013-03-30 13:00:46 字号:TT

青岛景区4月起执行旺季票价 价格与往年一样

    旅游旺季即将到来,4月1日起青岛市民逛景区就要多花钱了,当天青岛多数景区开始执行旺季票价,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31日。此外,记者了解到,国内很多景区凭借恢复旺季票价的契机开始了新一轮的涨价,但是青岛的景区旺季门票价格将与往年持平。

    记者了解到,4月1日起,巨峰游览区、流清游览区—太清游览区—棋盘石游览区—仰口游览区、北九水游览区都开始执行旺季票价 。华楼游览区票价为10元/人,淡旺季不变。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崂山巨峰游览区旅游观光车票价格也涨了,由原来的15元调整至40元,这并不是淡旺季价格的调整,全年都是该价格。另外,小鱼山公园、青岛山炮台遗址等景点都将执行旺季票价。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旺季是从4月29日开始,票价由150元恢复到180元。

    除了青岛,从4月1日开始,国内的大多数景区都恢复到了旺季的价格。此外,还有很多景区正借着“旺季票价”的东风开始涨价。其中,婺源景区从3月8日起,由原来的180元上调到210元;四川峨嵋山3月16日起执行旺季票价,从150元调整到185元,而淡季票价从原来的90元调整到110元。

    来自旅行社消息显示,清明期间市民出游要稍微多花点钱,但不会特别多。像是苏杭、西塘、黄山等短线基本都是乘坐大巴出游,价格要涨60元左右/人,而长线机票价格也有小范围的浮动,但不会像国庆、春节时候一样疯涨。(记者 王元孔)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