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妇女清晨6楼坠下 身穿秋衣头部鲜血汩汩涌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1 07:12:4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清晨6时40分左右,海伦路附近一栋居民楼下传来一阵声响,出门晨练的邻居发现,只穿着秋衣的50多岁妇女摔在单元门口的楼梯台阶上,鲜血从她的头部涌出。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急救医生检查确认,这名妇女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

  “都怨我,我看着她这两天挺平稳的,就放心地把她留在家里,自己出去给她买早饭,谁想到能发生这种事。”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向另外两名家属解释着。“她好像住在6楼,从楼道的窗口摔下来。”楼里的居民称,坠楼的妇女刚刚搬来1个多月,听说她有点抑郁。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妇女坠楼的原因。专家提醒,节假日前,家人要应该多注意老人的情绪变化。(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