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大学一女生离奇坠楼身亡 学校欲给5万打发

来源:大众网-- 2013-03-26 11:14:20 字号:TT

  3月25日上午11时许,在青岛大学附近的一家宾馆里,记者见到了小曹的家人。“3月19日晚上8点51分的时候,我还给妹妹打过电话。”小曹的哥哥告诉记者说,“本来我们计划好了,我和几个姐姐妹妹要到青岛来玩。”没想到的是,3月19日晚上10时20分许,小曹的爸爸接到陌生人来电,“第一通电话里面,有个男的说我们小孩出车祸了。当时他爸爸还以为是骗子。”小曹的二叔说,“后来这个男的又打来电话,说是孩子可能从楼上摔下来骨折了。当时我们一直拨打孩子的电话,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接通。”

  3月21日上午7时许,小曹的家人连夜从菏泽赶到青岛,而等待他们的,是小曹躺在冰冷冷的太平间,“我们刚开始一直忙着配合警方调查,结果到现在还不知道孩子到底是怎么没的,是因为什么她才走的。”小曹的二叔说道。刚开始学校说给我们2000块钱走人,怎么能连到底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就打发我们走呢。后来在3月23日,校方的领导说住宿餐饮费和抢救费由校方支付,另外还给5万块钱的人道主义救助。

  3月25日中午,记者来到青岛大学。“当时姑娘是仰躺在地上,看样子腿上明显骨折了。当时还有一位男同学,问姑娘是什么学院的,后来姑娘还说自己很累,很冷,非常想爸爸妈妈。再后来110和120的人都赶到现场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小曹的姐姐接到小曹同学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介绍说,“她最近一直说学习压力挺大的,说不准备考研了。”小曹的哥哥说:“我们家有三个兄弟姐妹,她是最小的一个,从小就受宠爱,这么走了,我们实在接受不了。”

  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到青岛大学宣传部门,一位自称是学生的工作人员接的电话,对方表示说相关领导在开会,记者留下电话之后,也一直没接到对方的回复。最后,记者联系到学校宣传部门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说对此事了解并不详细,但校方正在处理此事。(记者 章显 实习生 于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