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发狂砍死妻子和岳母 被围堵跳井被擒(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1 05:14:35 字号:TT

男子发疯砍死妻子岳母

  昨天,在胶州市胶西镇辛家庄村内发生惨剧:一名村民在和妻子吵架后竟用菜刀将妻子和岳母砍死,随后将4名过来劝架的邻居打伤。多名村民上前围堵并报警,男子被追赶慌不择路选择了跳井,最后被民警擒获。据知情人透露,行凶男子今年51岁,在10多年前就患有精神疾病。

  男子刀砍妻子丈母娘

  昨天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辛家庄村看到,民警仍在事发现场警戒,地面上还留有不少血迹。“上午8点多,我正准备去农田干活,突然听到村里人喊出事了,他就赶紧跑过去看,才知道李强(化名)杀人了。”村民李先生告诉记者,51岁的李强和妻子吵架后竟然用菜刀将妻子和83岁的岳母全部砍死。

  “他真是丧心病狂,不但把老婆和丈母娘都砍死了,就连4名拉架邻居都不放过。”村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时30分,她正准备骑车去邻村赶集,突然听到李强家里有人喊救命,她赶过去一看,李强正用铁锹打一名70多岁老人,紧接着还打伤其他3名村民。

  李女士赶紧呼喊邻居前来制止,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多名村民到达现场时,李强已从家里跑了出来且满身是血,于是很多村民搭起“人墙”将他围住,但李强情绪十分激动且拿着一把菜刀。

  冲出围堵男子跳井

  看到村民将他围住,李强更加疯狂,拿着菜刀向一侧“人墙”砍去,因担心受伤,围堵村民只好放他出去。此时,多名民警赶到现场,李强在被追到村口一古井附近时,慌不择路跳到了井里,并被卡在井内,最终被民警和赶到的消防队员强行从井内拽了上来。

  昨天,记者了解到,被李强用刀砍伤的妻子和岳母因失血过多,当场不治身亡,而拉架的4名邻居随后被送到医院,均受伤较轻没有大碍。“李强精神一直有问题。”一名村民告诉记者,李强患病已有10多年,近几年一直吃药治疗但病情仍很严重。据了解,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记者 牟成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