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时装周5月3日开幕 高科技产品携手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2 16:34: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2  2日下午,记者从青岛国际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53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预设标准展位1200个,总展览面积4万平米,届时国内顶级服装设计师和本土设计师将举办202013/冬系列流行趋势发布。活动期间还将想大型跨国采购商展示青岛名牌产品,以及举办第二届“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

     “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像习近平主席的夫人彭丽媛一样,多穿本土时装。”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项阳青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时装周期间将特别突出一洲、一华正红、恩玛秀丹等本土女装品牌的展示和发布,还邀请台湾潘怡良、香港邓达智和上海陈闻等知名设计师并组织本土设计师在会展中心3号馆共举办202013/冬系列流行趋势发布。并在乐克城设立设计师集成店,同期举行开店仪式并进行作品发布。此外还将举行全国第四届针织时装设计(品牌)大赛、第二届专业模特大赛、第三届少儿服装模特大赛、第十一届市民时装展演大赛(百姓秀)等4项专业赛事。

    在1号馆和4号馆设置青岛名优轻工产品类,和纺织服装服饰类展会期间,邀请大型跨国采购商和国内采购商举办多场跨国采购说明会和订货洽谈会,为参展企业增加订单。目前,家乐福东北大区采购中心已确定在展会期间举办采购说明会并组织采购洽谈活动。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有一批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尖端技术和产品亮相,如3D打印机、智慧社区、黑晶体感技术、人工眼角膜、植被修复技术、静脉识别技术、互动屏、电控永磁技术、静脉照射灯、铜铝焊接技术等参展。(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