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愚人节女子用红墨水点手腕上假装自杀 哥哥报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3 14:47:36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凌晨,市民小孙给远在河北上班的哥哥孙先生通过手机QQ发去一张照片,显示自己已经割腕自杀。接到孙先生的长途电话报警后,即墨路派出所民警立刻展开寻找和调查,最终发现是一场虚惊——小孙想给哥哥开个愚人节的玩笑,居然用红墨水沾在手腕上假装割腕。

  “我妹妹要自杀,你们快去救救她吧! ”昨日凌晨0时30分许,青岛警方接到在河北工作的胶州人孙先生报警称,住在市区阳信路的妹妹小孙突然割腕

自杀。孙先生告诉即墨路派出所民警,他收到妹妹发来的照片,上面显示她的手腕上流出了鲜血。 “她还附着了一行字,说是受到了胁迫! ”孙先生拨了妹妹的电话后,却发现对方已经关机。“我妹夫也在青岛!”孙先生将妹夫谭先生的电话提供给了警方。

  “我们是民警,你姓谭对吧?你妻子出事了。”民警联系上谭先生后亮明身份,可他说了一声“没事”后,随后挂断了电话。民警担心可能是两口子吵架后小孙选择轻生,而丈夫还在赌气,随后再次拨通孙先生的电话。“你先给她对象打个电话,要他赶紧来帮忙!”按照民警的建议,孙先生拨通了妹夫的电话。

  “谢谢你们,我妻子真的没什么事。 ”两分钟后,谭先生打电话告诉民警,他在济南出差,信号不大好,妻子可能是要和哥哥玩恶作剧。 “我真的没事,你们不用过来了。 ”接到民警深夜打来的电话,小孙有些不好意思。小孙告诉民警,前日是愚人节,她想愚弄一下疼爱自己的哥哥,便找来红墨水抹在手腕上冒充自杀,没想到玩笑开得有点大。民警对小孙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