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贪便宜买手机 回家发现是山寨货抢劫卖主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4-03 15:09:25 字号:TT

    本报4月2日讯 贪便宜买的手机是山寨货,卖主不退货,买主魏某伙同表弟和朋友抢劫了卖主的手机、银行卡等物品。日前,其中两名嫌疑人陆续落网。

    1月底,男子魏某看到一家网站上卖品牌手机的信息,就联系卖主约好在沧口公园附近交易。最终魏某以1900元的价格买下手机,回家后才发现品牌手机竟是山寨机,他赶忙联系卖主要求退货。卖主称当面验过货,不受理退货。这让魏某十分恼火,他找来表弟张某和张某的

朋友准备找卖主“讨说法”。

    2月2日上午10时许,三人电话约出卖主谎称要买手机,见面地点选在永平路某加油站便利超市。卖主现身后,三人对着卖主一顿拳打脚踢后,挟持卖主到超市外面的车上,要求卖主掏出手机、近千元现金和银行卡,还逼迫卖主到提款机前取出卡内的6000余元现金。

    被扔到路边的卖主随后到派出所报案。警方认为,嫌疑人的住处应该距约定地点不远。2月28日9时许,警方锁定嫌疑人魏某出现在市北区阜新路一商店内,随即赶到现场将他抓获。4月1日晚,民警顺线在沧口将另一名嫌疑人张某抓获。

    目前,魏某已被批捕,张某已被刑拘,警方正在追捕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通讯员 王洪亮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