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青年大喊“我是警察” 走失一个多月后回家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4-03 15:23:21 字号:TT

    本报4月2日讯 4月1日一大早,一位20岁左右的女青年跑进开发区灵珠山派出所里。女青年起初说要报案,后来又突然大声对民警喊“我是警察!”民警联系到她的母亲后得知,女青年李某患有精神疾病,已经走失一个多月,当天女青年被母亲领回。

    4月1日早上7点多,一名年约20岁的女青年突然跑进开发区灵珠山派出所。当时的值班民警陈志明说,女青年穿着比较整洁,不过走起路来来有些晃晃悠悠,神情看起来很

疲惫。进了派出所值班室,女青年一开始说她刚才被抢了,后来又说被骗了,民警想仔细询问具体情况准备记录时,这名女青年又说:“谁说被抢了被骗了,没有的事。”弄得民警有些摸不着头脑。民警给她一杯热水,想等女青年情绪稳定点再问,哪知女青年接着把水全泼在地下,还突然大声吆喝:“我是警察!你们都不许动!”民警觉得女青年可能精神有些问题。

    过了一会儿,这名女青年又站起身要离开派出所。民警想把她叫回来,可是女青年根本不听,一名女民警上前想拉女青年,女青年又冲着民警大声叫骂起来,这时女民警急中生智说:“我们还是高中同学,你忘了?”这下女青年回过头,望着民警开始回忆,女民警就慢慢陪着女青年聊了起来。这时其他民警检查了女青年随身带的一个皮包,发现有一张身份证,显示女青年姓李,今年22岁,家住青岛城阳区,但是查不到联系方式。后民警又发现包内有手机一部,民警通过查找电话簿,联系上了女青年的母亲张女士,张女士的口气非常焦急,说会马上赶往派出所接回女儿。

    两个小时后,女青年的父母赶到灵珠山派出所。据其母张女士介绍,女儿精神有问题,一直靠药物维持。一个月前女儿不声不响带了些钱从家中出走,家人苦苦寻找也没有音讯,没想到她会跑到开发区来。对于灵珠山民警的认真负责,张女士表示了感谢,灵珠山派出所的民警也再三嘱咐家人好好照顾看护李某。(通讯员 梁铁君 记者 赵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