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两乘客带小狗打车遭拒载 将的姐打进医院

来源:大众网-- 2013-04-05 08:35:47 字号:TT

    “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打起来了!”4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当日下午2时30分许,上海路与热河路交会处,一名的姐和两名乘客起争执动了手,事件起因是两名乘客带着一条小狗打车,的姐拒载。

    据了解,事发后这名出租车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而两名乘客则被带到派出所调查处理。记者采访得知,这名的姐是海博出租公司的驾驶员。记者联系了海博出租公司,工作人员吴先生告诉记者,他已得知此事,

据他了解,事情起因是两名乘客打车,但他们带着一条小狗,因此的姐拒载,“根据相关条例,这种情况咱们可以不拉”。据介绍,《青岛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第四章第三十条规定,乘客不得携带宠物和可能污染乘车环境的物品乘车。

    随后,记者获悉,处理此事的是即墨路派出所,目前两名乘客正在做笔录。民警介绍,乘客一方也有一人受伤,具体双方怎么动的手,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韩小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