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翻三米高墙回家摔晕 室友以为进贼报警

来源:大众网-- 2013-04-05 08:39:57 字号:TT

    刘老汉和孙某同住在傍海中路的院子里,4月 3日上午,孙某要回家上坟离开了家。当晚11时许,正在屋里睡觉的刘老汉突然听到院子里传来一声沉闷声响,这把他吓得不轻。怀疑院子里面进了贼,刘老汉急忙报了警。

    接警后,湖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随后在屋后发现一个人正趴在大树后面的墙根处,近前查看发现,此人是个醉汉而且已经不省人事。刘老汉上前一看,发现竟然是同住的孙某。看到院墙足有三米高,刘

老汉推断刘某肯定摔伤了,于是拨打了 120,将刘某送往了医院。4日上午,记者与刘老汉取得联系,刘老汉表示孙某已经醒过来,经过检查,孙某右腿胫骨骨折,已经打了石膏。

    据孙某讲,他当天上午回老家上坟后,晚上就和亲戚在一起喝酒。当晚醉酒后的他回家时,为了抄近路就从墙头翻入家中,不想摔倒在地不省人事。(记者 黄英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