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泉州路广告牌被吹落 砸中两路人头部脖子涌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7 06:33:45 字号:TT

泉州路广告牌被吹落砸人

  早报讯 突如其来的大风将商场门口附近的广告牌吹落,大块的木板正巧砸在过路的两名女青年的身上,其中一人被压在木板下,鲜血从她的头上和脖子上涌出。昨天中午12时左右,泉州路附近发生意外,经过现场的另外两名好心女孩伸出援手,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紧急送往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治疗。广告牌的所有者爱购时尚百货工作人员表示愿意承担责任。

  大风吹落广告牌砸人

  “刚才突然刮

起一阵大风,路边广告牌上面的木板被风吹掉了,把下面两名过路的女青年给砸了。”昨天中午12时左右,经过现场的热心读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爆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两名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发生意外的广告牌高四五米,上半部分的大块塑料板和木板掉落,露出里面的铁架子。工作人员已经在广告牌周围拉上彩带示警,并提醒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现场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现场的风非常大,广告牌突然从高处砸下来,正巧有两名女青年从下面走过,其中一名女青年被砸在了板子下面,头上和脖子上流了很多血,吓得蹲在地上一个劲儿打哆嗦。另外一名女青年被板子砸在腿上,走路一瘸一拐的。

  好心女青年伸出援手

  “我们俩是同事,刚从漳州二路西面走过来,准备一起到附近吃饭,当时确实有一阵大风,谁也没防备木板从半空中落下来。”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东部医院,两名受伤的女青年在急诊室接受治疗,受伤较重的女青年仍然吓得浑身发抖,她的头上有四五厘米长的伤口,脖子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将被送去放射科做脑部CT检查,她的女同事告诉记者,两人被板子砸伤后,两名过路的女青年伸出援手,她们看起来像是大学生,从附近的药店买来碘酒和创可贴,帮助她们包扎处理伤口,让她们非常感动。

  广告牌所有者愿负责

  “这个广告牌看起来比较结实,怎么会突然有板子掉落下来呢?”记者再次返回现场,一名围观的市民称。记者现场调查发现,出事的广告牌属于爱购时尚百货。爱购时尚百货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告诉记者,事发后值班人员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去医院。他们有专门人员在周围巡视,出事广告牌设立的时间肯定不会超过5年,此次意外主要是因为风太大了。对因此次意外而受伤的两名伤者,他们愿意承担责任。他们已经联系工作人员赶到,拆除剩下的广告牌,防止再次发生意外。(记者 黄飞 王世锋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